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7-4-9 10:35 发表

毛毛呀,请谨慎报名.这条线路有几段是在灌木和杂草中行走,难度大有4个星星



我问了下小白,他说我可以我才报的……………………现在听你一说又抖豁咧……我不想拖累大部队的哦……容我再考虑考虑

个么你去伐?不是说下一次你跟我去帮我背包的吗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4-9 16:26 发表



我问了下小白,他说我可以我才报的……………………现在听你一说又抖豁咧……我不想拖累大部队的哦……容我再考虑考虑

个么你去伐?不是说下一次你跟我去帮我背包的吗

他每次都说很简单的
哪次让你舒服过了。。。。。。。。。。。。还被骗的不够啊
金紫尖难度不小的。。。。。。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不占坑,不报名,只观望~
养伤ING~

TOP

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7-4-9 16:22 发表
我和小美人鱼想试试,行吗?

你们都疯啦~~~嘎自虐的~!

现在的人怎么都这样啊~~唉!越自虐越有人跟啊~~~唉~~~

你和小美人鱼跟着我们去看梯田呀,多壮观啊!她走不动了,还可以让男生背,全当自虐一把喽 ~~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4-9 21:31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于 2007-4-9 20:21 发表
不占坑,不报名,只观望~
养伤ING~

这孩子咋又受伤了。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4-9 21:13 发表

这孩子咋又受伤了。

老伤呀,还没有完全好莱,我准备养个一年半载的~

TOP

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7-4-9 16:22 发表
我和小美人鱼想试试,行吗?

小孩子.....还是不要冒险了,中间要过林区,小孩子很危险.
还有3个地方需要绳子.我一点把握都没有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4-9 16:26 发表



我问了下小白,他说我可以我才报的……………………现在听你一说又抖豁咧……我不想拖累大部队的哦……容我再考虑考虑

个么你去伐?不是说下一次你跟我去帮我背包的吗

你轻装就可以.重装不行的.找个愿意帮你背睡袋垫子的.
自己背点食物.背个书包.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现在诚心邀请协助.......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独家地图! 金紫尖地图.jpg 金紫尖地图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