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估计很忙吧
昨天看磨房上周末上海50km徒步有个ID是天奇
不知道是不是他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0 11:03


不是我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以前看见个人拿了个450D 18-55 大晴天上角架,我说:你大白天用什么三脚架? 他愣了下说:我光圈大。我就走了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要稳定,就买重的,稳定性和操作性都很好,这个带出去徒步就算啦,我带着它走了次三尖,扔了它的心都有。建议市内,室内,短途游多的,很少长途和自虐的或者长途自虐没有带架子习惯的,就买这种类型的。
要轻便,就买旅游天使,但是稳定性差了点,可是出去带着一点也不累,长短就差不多是一瓶1.25升可乐,所以挂哪里都可以,建议买百诺铝合金的,比碳素的轻没多少,价格差1倍,而且铝合金的材料比碳素耐用,况且云台重量还是一样的。鉴于这个稳定性相对差,可以再配个D80的遥控器或者快门线。喜欢出去虐的和经常走长线的还是买这种类型的。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我最终买了百诺的铝合金旅游天使!哈哈,而且感觉也是满轻的,又便宜,其实我用三脚架关键就是夜晚人像和风景还有light graffiti拍摄。白天都是手持的。。。

D80遥控器感觉也很必要。

TOP

这次徽杭都带什么装备?

TOP

镜头18-50, 50, 85带全,然后三脚架,SB900, MSR dragon tail tent, therm a rest 防潮垫, MSR stove(炉头)。。。
这次徽杭都带什么装备?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3 13:02

TOP

我说夜景人像。。。
定焦人像你用三脚架,强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10 18:36

TOP

镜头18-50, 50, 85带全,然后三脚架,SB900, MSR dragon tail tent, therm a rest 防潮垫, MSR stove(炉头)。。。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3 13:47


你要参加装备展览吗
真要要把FB走成ZN呀

TOP

定焦人像你用三脚架,强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10 18:36

职业选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你要参加装备展览吗
真要要把FB走成ZN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3 14:23

哈哈,看来这次徽杭热闹了,估计是模特展、摄影装备展加户外装备展,可惜garret这家伙没把它组织成自驾游,否则估计还是一个车展,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