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估计很忙吧 昨天看磨房上周末上海50km徒步有个ID是天奇 不知道是不是他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0 11:03
TOP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这次徽杭都带什么装备?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3 13:02
定焦人像你用三脚架,强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10 18:36
镜头18-50, 50, 85带全,然后三脚架,SB900, MSR dragon tail tent, therm a rest 防潮垫, MSR stove(炉头)。。。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3 13:47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你要参加装备展览吗 真要要把FB走成ZN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3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