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凯旋 于 2008-1-2 21:04 发表
MIST~
MS现在就我们两在呢~ 呵呵

貌似现在就多了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1-2 17:00 发表
你们住的宾馆貌似条件不错啊

岂止不错,简直是奢侈!严重谴责山羊的fb行为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集体照

DSC_9045.jpg (114.05 KB)

DSC_9045.jpg

TOP

集体照2

DSC_9049.jpg (160.6 KB)

DSC_9049.jpg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2 19:55 发表

雨意,可以改叫博士啦,可以升级了

这群臭流氓一个一个超级下作。。。。。。。我这次太冤枉了......
你们都是了解我的,身正不怕影斜,严重鄙视两厅的嫁祸行为。。。。。。

[ 本帖最后由 雨意 于 2008-1-2 21:21 编辑 ]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请注意,哈哈

DSC_90490.jpg (152.33 KB)

DSC_90490.jpg

TOP

回复 276# huee 的帖子


大哥,你太强了

9054那个角上是山羊伐,好象也瞒搞的,也截出来吧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2 21:17 发表

大哥,你太强了

9054那个角上是山羊伐,好象也瞒搞的,也截出来吧



那个还算一般般

TOP

我的pp已经上传到我的相册上,凡是在相册上出现的pp,都是我设想在yy上发的,所以谁觉得不想让我发的,自己去看了后把pp的编号给我,否则发上去了可别怪我哦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8-1-2 21:16 发表
请注意,哈哈


牛就一个字,我实在是无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