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S,你加我下MSN。

地址点我名字里有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3 17:59 发表
LS,你加我下MSN。

地址点我名字里有


LS是我吗?收到!下班回家加你!

TOP

哈哈,借许木木一句话,本次活动有意义,好久没有这样畅快的笑了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忙完了,跟上大部队的脚步了。。。

TOP

你们厉害的。。。

TOP

众口难调
讨论讨论。。。
排除万难
一个都不能少。。。

TOP

http://www.yylive.net/thread-8055-1-1.html

TOP

三清我还没参加过呢,我一定要来的,但是不好意思这个星期好忙啊,估计双休日都要加班出图,能不能下个星期呢

TOP

偶是隔壁毅行组的,
本想来串个小门的,却意外发现一个高中同学~~
汗~~~~

佳仪同学,是你伐,
冒个小泡,让我鉴定下来~~~~
人生在世,无非就是被人笑笑,偶尔笑笑别人。

YYの足迹@YYlive.net
Feb 29~Mar 02,2008   杭州毅行

TOP

我周四要出差。估计周日才能回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