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怎么同学们回帖热情不高啊。。。。。。。。。。。
蓝山你个烂人,光知道送人,就不知道也参加一下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照片哈少呀~~~

TOP


karan的新皮不错啊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雨意发点照片呀~

TOP

偶照相机带了
不过只拍了3张
一路上基本都是手脚并用,么办法拍。。。

TOP

[quote]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2-3 14:36 发表
小球 [/quoY


发扬我党我军连续作战的优良传统,长溪小球还是很强的!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3 18:15 发表
雨意去了?貌似我去送的时候没有看到他啊


谢谢蓝山的帐篷!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2-3 21:25 发表
偶照相机带了
不过只拍了3张
一路上基本都是手脚并用,么办法拍。。。


我也是!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2-3 21:51 发表


谢谢蓝山的帐篷!

嗯嗯~谢谢蓝山

TOP

http://www.yylive.net/thread-6269-1-1.html

财务贴,大家去看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