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11-16 15:43 发表


杀人我只做法官的。...

给你坐上帝好了~~~作死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6 15:59 发表

给你坐上帝好了~~~作死了~~~


好吧  你安排我作男4号吧..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11-16 16:47 发表


好吧  你安排我作男4号吧..

你功力还不够,小呗同学努力练功吧,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16 16:48 发表

你功力还不够,小呗同学努力练功吧,呵呵


╮(﹀_﹀")╭

TOP

呵呵,明天有时间就过来

TOP

我来的,晚点到

TOP

看来大家正杀得热闹吧?好久没玩了,可惜偶今天开口说话都困难,错过了,羡慕死了

TOP

加班。。。错过了

TOP

水准都不咋的~
绝对的乱民~
速度太慢太慢,平均2个小时一局

TOP

个别同志要限制发言时间
否则没法玩下去的

同你们玩,体力也是一大考验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