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是在哪儿做大!?

告诉我一下,我啥时候去兜兜!

TOP

甜点我是很喜欢大!!!

超级喜欢!!

TOP

好象上大宝山校区那里有的

TOP

个也太远了点吧!

TOP

那里的会员收费怎么一个标准呢?有没有联系方式,还有会员费能有折扣嘛,十分感兴趣,麻烦给个信息哦,呵呵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发现这里喜欢甜品的人很多的么!

TOP

发个网站上去吧 他们有网页的  www.cook4u.com.cn

我已经是会员了,上次去做了一个六寸的提拉米苏,好吃啊…… 不过价格也挺高的,920元上八次课
下次谁想感受下我可以带他去啊,不过会员带人要加40块钱的,而且只能做同一份东西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