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用上班,哎,只好自己和自己玩了.
支持搞活动,俺报名参加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11-2 09:06 发表
没有天理,没有人性,单身节,我居然还要参加婚礼,旁观幸福。
真不让人活了,哈哈哈

我更惨,还要当伴娘,晕啊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我参加朋友小孩满月酒

TOP

个么,活动是啥呀?

TOP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11-2 09:06 发表
没有天理,没有人性,单身节,我居然还要参加婚礼,旁观幸福。
真不让人活了,哈哈哈


:lol 你朋友有创意的,单身节告别单身

TOP

大家好好讨论,有空的就出来搞活动呀,唱唱歌什么的不错。好像钱柜还在搞活动期间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11-2 09:13 发表
有兴趣,有空的人,我们一起搞活动吧!


好啊.我也参加....
MSN:sh.huazhan.express@hotmail.com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君华

TOP

白天或者下午有活动我也参加,晚上直接去酒店喝喜酒OK,Young MM有什么创意吗?

TOP

活动内容:  告别单身

TOP

下午唱歌吧,哪个达人给个好去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