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真的写上去了啊!~~~

谢啦!~~~~~~~~~~~

宝宝出世就上PP

TOP

关注中...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TOP

虐是虐了,不过景色还是绝佳的。
jing217@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12 18:31 发表
帅毙了~8晓得俺上得去哇~



我们是一个团体,不会丢下任何一个的,你愿意去我们就会带!
jing217@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4-12 22:10 发表
真的写上去了啊!~~~

谢啦!~~~~~~~~~~~

宝宝出世就上PP

你的哇叫啥~~呼呼!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们好呐喊哇的名字!
jing217@hotmail.com

TOP

是娃,
俩人怎么都错了,呵呵
jing217@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4-12 20:00 发表
这个久仰大名的活动终于出台了

去了牯牛降就不用在去看黄山了.

TOP

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4-12 22:45 发表
我们好呐喊哇的名字!


这个建议对的,小可姓张吧~我们总不能大喊”张小弟“吧

TOP

郑重的问一声:前辈们觉得我的体能强度参加这次活动给大家拖后腿添麻烦,还来塞不?

小狼的场一定要捧,这个时间我也很合适。

如果组织上考核后,觉得我还有走完全程能力或者觉得有成为强驴的潜力。

各么,我就郑重的为自己占上一个坑。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