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4-19 09:30 发表 7号的碰头会那天,我上班的啊!!咋办啊?? 但又想听具体内容,本来我就新人,碰头会很重要啊!
TOP
清风过耳 当前离线
新兵
原帖由 清风过耳 于 2007-4-19 21:43 发表 貌似5.7是星期一嘛~~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随风飘盈 (低调并谦虚着)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超级无敌至尊水王
清醒百合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清醒百合 于 2007-4-24 15:02 发表 LZ碰头会晚点来行伐,19:00左右,7号要上班咯,
超级奶爸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ERICJIANG 于 2007-4-24 18:15 发表 我想要一张会员卡,怎么办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