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终于睡醒了,舒服阿,还有板凳坐吗?
今天好像还要上班的阿

[ 本帖最后由 迷糊 于 2008-1-2 14:31 编辑 ]

TOP

偶来水水,偶是TOM滴领导

TOP

原帖由 整天做梦 于 2008-1-2 14:32 发表
偶来水水,偶是TOM滴领导


欢迎领导视察……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1-2 14:26 发表

你这么高兴干嘛啊,呵呵,有艳遇啊,有啥爆料伐

这孩子,老是艳遇艳遇

[ 本帖最后由 两厅 于 2008-1-2 14:45 编辑 ]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1-2 14:44 发表

这孩子,老是艳遇艳遇


小小爆料:两厅的新名字--饭哥!
原来三房两厅里全部储存的是大米呀!这次终于见识到两厅的饭量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呵呵,我也见识到了,以后谁叫饭哥喝酒,饭哥就跟他比吃饭。

TOP

原帖由 整天做梦 于 2008-1-2 14:32 发表
偶来水水,偶是TOM滴领导

TOM让偶来申明一下是公司里的领导,让TXS不要多想

TOP

我领导都被我感动的上咱们论坛了,贡献啊!!!!!

TOP

友情顶一个!
我要参加三清

TOP

三清就和年会放一块吧,小鹤一起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