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甘甘 于 2008-2-16 20:02 发表
小泉结婚啦~~
GXGX~~


谢谢甘甘,等你再长大点,你也会结婚的,哈哈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2-16 22:32 发表
靠,这2天都不上来了!~~~~~~~~~~~~


嘿嘿,等着看曼联和阿森纳的足总杯,顺便上来灌灌水!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恭喜恭喜,恩恩爱爱一辈子,早日生给可爱宝宝!

新娘子老漂亮的!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2-15 12:05 发表


嘿嘿,老山羊生了女儿心理不平衡,我可是要生儿子的,哈哈,气死你

这你就不懂了把,现在生个男孩,将来他结婚你就得花200万.
如果你生个女孩子你就占了200万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2-17 09:26 发表

这你就不懂了把,现在生个男孩,将来他结婚你就得花200万.
如果你生个女孩子你就占了200万
此话果然当真哦!!!细思量!!!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收到邮件了,
看到帖子了,
欣赏到照片了,
所以恭喜送到了,
一面之缘,恭喜恭喜!!

TOP

放几张你们的婚纱照让大家羡慕羡慕吧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秋天,还有宝贝,恭喜你们啦,等你们在上海办酒席,再拉风一把啦,
哈哈哈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2-17 09:26 发表

这你就不懂了把,现在生个男孩,将来他结婚你就得花200万.
如果你生个女孩子你就占了200万


小白水,别听他的,只要小孩成器,生什么都一样,小孩不成器么就没办法了,但还是一样!!~~~

30年河东,30年河西,鬼知道小孩长大后社会是什么样子。

不过我们这里生女娃的满多的!~~如果你生男骇的话么挑选余地相对多点,哈哈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2-17 01:01 发表


上海办的时候一定少不了你的,呵呵,新房就不要闹了,上次你结婚我们可都没闹哦!


为什么不闹新房啊,我老婆怀孕所以你们没闹啊,如果你老婆在上海办喜酒的时候也怀孕了,我一定不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