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只狗痛苦的!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4-1 22:49 发表
哎呀,我很喜欢雪橇的亚 ,支持亚,有狗狗旅程肯定不一样的精彩~

Just one question,上次18座的车子坐16个人已经有点痛苦,这次虽然没有大宗行李,但是18个人坐满,狗狗坐那儿阿。。。

你抱着它罗,哈哈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要不它抱着我吧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牵着车走。。。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呀,你们已经在想怎样蹂躏他拉!
狗当然坐地上,坐门口,好狗看门~~哈哈

TOP

还能报名不?候补就只能候补了

咸菜肉丝面,报名 1名

TOP

人满了就算了。。。。下次

TOP

参加  抢坑  还有伐???

TOP

感谢大家支持本次出行,现报名人数满!续报为候补!谢谢!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www.yylive.net

TOP

给我们小气鬼叔叔留个坑吧 我还要跟着他混来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