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真人CS集合拉:11月18号早上8:30

各位亲爱的YY同学,首先很感谢大家这次真人CS活动的支持!
  我们定在11月18号。早上8:30人民广场上车,博物馆后面一排石狮子的地方,请大家务必准时到达,我们会由高架直接开往奉贤,将1小时多点的时间到达目的地。
关于中饭问题,可以自带野餐,那里也有饭店,听去过的朋友说,基本上是¥300十个菜,肯定是吃的饱的。
  宝宝联系方式:13816504228
宝宝*1 女 外挂*3男*1女
左左*1女 右右*1女
挂件*1 男  外挂*1女
lyon*1男
indianman*1 男
花露水*1  女
随风飘盈低调并谦虚着  *1 男
YOUNG *5 女
脱裤拉*1 男
mymars*1 男
snowpine *1男 外挂*1男
yeda*1 女
边缘*1男 外挂*1 男
凯凯*5 观战*5
猫猫*1女
小球*1女 待定
蝙蝠侠与罗宾*1男
共32人,观战5人

[ 本帖最后由 宝宝 于 2007-11-15 16:28 编辑 ]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收到~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大家玩好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TOP

知道啦,boss

TOP

知道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收到

TOP

TOP

宝宝,万一下雨还去吗?
看到快要受到冷空气的影响,周五、周六一定会下雨。

TOP

可以自己开车去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