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好!~叫偶粉粉就可以啦!~

新人报到,如题!哈哈!~  这么大把年纪还叫粉粉真不好意思……

    我在淮海路的力宝广场上班,希望以后和大家是好朋友啦!!!!~~~嘻嘻~~~~

要是没人回复太可怜了,我还是自己坐沙发吧~~

TOP

那我们争当粉丝啦

TOP

欢迎

TOP

端个小板凳欢迎

TOP

扛着楼上的小板凳和小板凳上面的dencol欢迎!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欢迎欢迎~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欢迎欢迎,淮海路上班很赞的

TOP

欢迎欢迎,淮海路上班很赞的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