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一点冒险的精神都没有就不要冒险了。
兰儿 发表于 2010-12-15 11:50 
对的。
“以黄山当时的气温, 没有必要往冬季上引申,冬季的华东山路因为灌木稀疏, 溪谷干涸,实际比夏季好走
没有去过,不请向导,一个GPS,这些都不是什么致命错误
如果这样都致命,只有乖乖躺在妈妈怀抱里最安全”
“对FD的登协会长的表述非常疑问,看不出他们具备那一点,这个探险队伍除了狂妄就是崩溃,后事知道才迷路几小时就报警。就是JC GG不坠崖,光200人连夜上山去找,我看他们都承受不起。虽然这次学校,登协撇了一干二净,但也承认大部分是登协的会员。建议登协解散比较好,不要在害人害己。学生还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吹牛不会吹死人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