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1月3日或4日,下午1-3点举办YY第一次足球友谊赛~~

报名拉报名拉~~
11月3日周六下午或者11月10日周六下午,1-3点举办YY第一次足球友谊赛~~
地方和挂件联系了下,在彭浦小学那边,人均30,能畅踢,我们这里想要踢球的就能报名了。大家看放在哪天合适?个人建议放在11月3日下午,早点踢~~早点大家熟悉下~~不过那天挂件不在,~~就直接和他朋友联系了~~~

现在报名拉~~~不然球赛是组织8起来的~~

目前报名人:天空、小包、雨意、琥珀、裤子~(陆续增加ing)

确定踢球人员~~天空~~~还有谁,我增加名字,顺便告知下手机号码,方便联系
我的手机号码13331889130,我的msn:tjjob@hotmail.com
大家顺便告诉下位置分配~~
自备球鞋、球衣哦~~~

[ 本帖最后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7-10-25 14:21 编辑 ]

顶一个。。。。。。展现男人本色的时候到了,机会难得啊,不要错过,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几人制的足球啊,要门将否?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友谊赛啊,和谁一起比赛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有空偶来当啦啦队噢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报名拉拉队.
检球的也可以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比赛

我们有个球队,是否有兴趣切磋一下呀

TOP

呵呵,报名参加,喜欢足球的~~

TOP

楼主,到底哪天,在哪里?如果有时间,过来看看

TOP

3号好不拉,你缺多少人?我帮弄去叫两个粗矿点的男人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