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故事一则

招营业员

蝴蝶飞飞



(8)Sally



姐姐,温州的人不不好招啊


(8)Sally



蝴蝶飞飞



是呀,难哦


(8)Sally



蝴蝶飞飞



在啃硬骨头


蝴蝶飞飞



(8)Sally



<)来签合同居然还有开宝马的噢


(8)Sally



蝴蝶飞飞



是呀,我面试的时候,不少人开保时捷来的


(8)Sally



蝴蝶飞飞



绝倒


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hoho

TOP

求开保时捷的温州人包养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也求包养,不介意几个人拼包。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介绍你们去那里上班吧
工作环境不错的
最重要工资不低啊

上面说的开车的都是去作营业员的。。。。

TOP

温州人上班的不多啊好像。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介绍你们去那里上班吧
工作环境不错的
最重要工资不低啊

上面说的开车的都是去作营业员的。。。。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2-10 16:19

自告奋勇的在这里呀 :)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温州人上班的不多啊好像。
兰儿 发表于 2010-12-10 16:21

至少我认识的都是自己开公司的  门槛还都是老精的那种。。。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恩是的。当年我有一同学书读了一年后说不行,不读了,回去做生意。
还有一朋友,读完书后,也回去做生意。。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