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探讨下三脚架吧

有什么实惠又方便,性价比高的三脚架嘛?我看过市场实在太乱,所以希望有识之士给我建议

我买的时候什么也不知道
反正就买了
用了2次吧
实在是懒得背出去,尤其是徒步的时候
所以重量是个狠值得考虑的因素

TOP

了解,但是最近特别迷大光圈,所以对好照片的输出特别在乎,85/1.4在D80上1。4很容易对不好焦,我不是铁手,所以准备上三脚架得了

TOP

脚架还没买呢。。。
外出旅游的话基本不会用吧,就市内、夜景或自驾游的时候用用吧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上了闪光灯拍夜景的时候我觉得对焦绝对是问题,所以三脚架绝对必要。。。一个稳定的三脚架等于一个好的镜头

TOP

了解,但是最近特别迷大光圈,所以对好照片的输出特别在乎,85/1.4在D80上1。4很容易对不好焦,我不是铁手,所以准备上三脚架得了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0 10:45


好头配好架
可以问问天奇,他有2个

TOP

有理,召唤天奇!

TOP

估计很忙吧
昨天看磨房上周末上海50km徒步有个ID是天奇
不知道是不是他

TOP

你要多重的?
1kg-5kg的都有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要2公斤以下吧,你推荐呢?我不会带长焦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