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秋天英俊老家的春节兼婚礼

春节前两天回老家南通办了个婚礼,顺便和家人一起过春节,壁虎,EMMA,瘦狐也跟我回去的,我们包了个很拉风的加长林肯回去的!很爽!

我和妞妞还有拉风的加长林肯.jpg (272.23 KB)

我和妞妞还有拉风的加长林肯.jpg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祝福
阿文

TOP

恭喜恭喜阿

小泉终于梦想成真拉

祝: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3-20 07:46 发表


哈哈,小可太搞笑了


只是有点搞,但不好笑,事实嘛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2-25 20:14 发表
昨天我们刚把婚纱照给订掉了,4月中下旬去拍,到时搞定了再传上来给大家看,建议我们论坛里的新人都把自己的结婚照片传上来,把喜气传染给大家,大家也会为你们恭喜的!


好,支持!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2-29 13:47 发表


这个有点牵强,以下是他的优点:

高大威猛!性格善良,为人忠厚,本分,有着典型的东方美!温和、谦善,兼备西方男性的钢柔与力量!

最重要的一点,他除了秋天,春天美丽、夏天美丽、冬天依然美丽!

如果不是 ...


哈哈,小可太搞笑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2-25 22:42 发表
哈哈  秋天老人家除了说就还是说......
嘴皮干说也磨不破算优点


这个有点牵强,以下是他的优点:

高大威猛!性格善良,为人忠厚,本分,有着典型的东方美!温和、谦善,兼备西方男性的钢柔与力量!

最重要的一点,他除了秋天,春天美丽、夏天美丽、冬天依然美丽!

如果不是自信,谁敢这么说啊!~~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8-2-25 22:16 发表


拜托,你老人家有优点吗?


怎么没有优点啊!~~~~~~~~~~~~~是吧,小白水!~~~

秋天:小声告诉我,你的优点是什么,我好和他们理论!!~~~

TOP

小泉嫁人啦!!!恭喜恭喜哦!!!

TOP

哈哈  秋天老人家除了说就还是说......
嘴皮干说也磨不破算优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