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1月17号,让我们一起杀人吧~~~~~~(美女帅哥赶紧报名)

是不是好久没杀人了,手有点痒呢~~哈哈,别犹豫了,赶紧加入我们的行列吧~~~~~YY三大作男来了两个,YY三大悍匪全到齐呀~~~嘿嘿,绝对好戏不容错过~~~


时间:11月17日下午1点

地点:花之林茶坊   长宁区昭化路512号(近定西路延安路)


电话: 021-52389301 52389656

交通:地铁三号线,四号线 (延安路)走过去10分钟 ,925,71,127等 定西路下

消费:茶水12元,人均20左右


参加人员:跳舞,冰淇淋(还有几挂),小S,飞儿,猫咪~~~~~~

1.jpg (44.81 KB)

1.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你进小学也要考试?
什么不好学,学日本,将来是不是准备当什么汉奸翻译之类的

TOP

楼上怎么不说我参加的是小学入学考?

我要考日语三级。。。。。努力中。。。
唐永远是甜的!

TOP

他还未成年,参加的是中考

TOP

原帖由 妹夫 于 2007-11-20 19:52 发表
喜欢杀人,又找不到人玩,可以去玩网络杀人游戏,具体网址我就不说了,避免做广告之嫌。。。。。

另:复习迎考,闭关两周!

复习迎考~怎么感觉你像在高考啦~~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喜欢杀人,又找不到人玩,可以去玩网络杀人游戏,具体网址我就不说了,避免做广告之嫌。。。。。

另:复习迎考,闭关两周!
唐永远是甜的!

TOP

原帖由 Amber小蝈蝈 于 2007-11-20 10:58 发表
还有没有玩杀人游戏的啊?我也想去参加```

最近没有呀~~不过你可以自己组织呀~~呵呵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还有没有玩杀人游戏的啊?我也想去参加```

TOP

原帖由 Amber小蝈蝈 于 2007-11-19 21:57 发表
CC你好,谢谢你回复我的问题。
但是,我不知道如何去找哦```汗!
这种论坛我不熟悉啊````只记得我去一个外贸论坛玩过,但是那个论坛不像这个这样复杂,那个一回复贴子就直接回到主页面了,汗!在这里面我还真有种找 ...

不客气啦~~呵呵,没玩嘛就是给你有新鲜感了呀~~不是很好么~~~慢慢熟悉就好了,总是得有个过程的呀~~对伐~~~~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CC你好,谢谢你回复我的问题。
但是,我不知道如何去找哦```汗!
这种论坛我不熟悉啊````只记得我去一个外贸论坛玩过,但是那个论坛不像这个这样复杂,那个一回复贴子就直接回到主页面了,汗!在这里面我还真有种找不着北的感觉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