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1月3日或4日,下午1-3点举办YY第一次足球友谊赛~~

报名拉报名拉~~
11月3日周六下午或者11月10日周六下午,1-3点举办YY第一次足球友谊赛~~
地方和挂件联系了下,在彭浦小学那边,人均30,能畅踢,我们这里想要踢球的就能报名了。大家看放在哪天合适?个人建议放在11月3日下午,早点踢~~早点大家熟悉下~~不过那天挂件不在,~~就直接和他朋友联系了~~~

现在报名拉~~~不然球赛是组织8起来的~~

目前报名人:天空、小包、雨意、琥珀、裤子~(陆续增加ing)

确定踢球人员~~天空~~~还有谁,我增加名字,顺便告知下手机号码,方便联系
我的手机号码13331889130,我的msn:tjjob@hotmail.com
大家顺便告诉下位置分配~~
自备球鞋、球衣哦~~~

[ 本帖最后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7-10-25 14:21 编辑 ]

可惜啊!以后再组织

TOP

这次活动取消哦···不过阿贵下次踢球我记得找你一起来

TOP

报名,报名。3号就报名。顺便问下,彭浦小学再哪里?地铁能到么

TOP

听说这次不一定能成功办成勒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组撒不要拉拉队拉,随便拉两几也好的.
把我们YY女生名字写好,我,报名拉拉
带三个挂属于我们YY的人员,来踢的,三个都是男人.

TOP

呵呵,踢球了

TOP

鉴于现在人数不确定多少人,还是这周不要拉拉队现场助威了····我先去打探情报,如果后续yy上能组队了,哈哈,拉拉队一定要来啊~~~

TOP

那么定了喔,3号下午在彭浦小学哦,我&挂件确定下,我们这里现在4人,看来需要找外援了····
·

TOP

到底三号还是四号啊
即使受到惩罚,天空也要把灵魂寄给大海,从此海比天蓝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