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testone 当前离线
团长
神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我的心在跳舞 (面糊糊)当前离线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7 12:27 AM 发表 貌似26号我在龙虎山,赶不过去南京了!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原帖由 神 于 2006-7-31 07:05 PM 发表 去的去的,顺便发名片去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7-31 11:20 PM 发表 有兴趣的!报名,最好是最后一天去,这样展会上还可以淘到便宜的东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