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去锦江乐园重拾儿时快乐(重新接受报名)

下午路过锦江乐园,海盗船居然又动起来了。还是很小的时候去过一次,记忆已经很模糊了
在这个四月,挑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让我们一起去锦江乐园,回到那肆无忌惮的快乐时光.
压抑的久了,束缚的久了,就在云霄飞车上叫喊出满胸的预气吧.做回一天孩子,没有烦恼,没有束缚.
P.S,本来想儿童节组织的,可是真的很想玩,等不了那么久了.
活动日期:暂定于5.1之后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
碰头地点:锦江乐园正门口(貌似就一个门口哦)
吃饭问题:午餐自带,对面就有麦当劳,可以买了带进去.晚饭嘛,玩好了一起FB罗.晚上还可以杀人或者唱歌呢.
费用:70元 任意游玩六个项目(合作项目除外)
40元 附赠游玩二个项目(合作项目除外)<可以买30元的票,一样的,玩两个项目>
十人以上买团体票应该还能打折

有兴趣的同志们跟帖报名

[ 本帖最后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12 22:13 编辑 ]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锦江乐园的,双层木马,我到现在还没玩过呢,唉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欢迎
当然周末拉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周末么?要是有空,报名2人~一大一小...可以吧...哈哈

TOP

我来~~~~~~~~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于 2007-4-23 00:52 发表
可以组织了吧~?

放在五一后,等五一我回来了会具体操作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支持

TOP

可以组织了吧~?

TOP

没玩过唉。。。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生活是猪 于 2007-4-19 14:35 发表
锦江乐园的过山车不好玩,只有一个环,森林公园的海盗船时间超长挺刺激的哈哈,不如大家组织到森林公园去吧,还有勇敢者道路




勇敢者道路不错!不刺激但很好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