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蝴蝶飞飞
(8)Sally
姐姐,温州的人不不好招啊
是呀,难哦
在啃硬骨头
<)来签合同居然还有开宝马的噢
是呀,我面试的时候,不少人开保时捷来的
绝倒
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温州人上班的不多啊好像。 兰儿 发表于 2010-12-10 16:21
我介绍你们去那里上班吧 工作环境不错的 最重要工资不低啊 上面说的开车的都是去作营业员的。。。。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2-10 16:19
雨意 当前离线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灵儿28 当前离线
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