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周末无聊去植物园逛逛

好久没有拍照了,感觉差了好多,随便放几张大家看看吧

DSC_0291.jpg (602.28 KB)

DSC_0291.jpg

1

评分人数

植物园那个人多啊

TOP

呵呵,是你谦虚了,我另开一个贴发了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胶片就是好啊,你看这色彩,这层次,我胶片还在扫,等好了,PK一下,呵呵
蓝山 发表于 2009-4-14 23:33

表PK了,你老弟让着我点,俺年纪大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看来这个头(或者这个机器)出片颜色稳定性差,哈哈
雨意 发表于 2009-4-15 23:01

对你相当的无语

TOP

雨先生,我没有P过照片,只是缩小加框,连白平衡都是AUTO的
蓝山 发表于 2009-4-15 22:28

看来这个头(或者这个机器)出片颜色稳定性差,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张弄得也太假了吧
雨意 发表于 2009-4-15 15:48

雨先生,我没有P过照片,只是缩小加框,连白平衡都是AUTO的

TOP

好久没有拍照了,感觉差了好多,随便放几张大家看看吧
蓝山 发表于 2009-4-14 21:32

这张弄得也太假了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再次证明
1870这个套头真是一个好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又见家门口~~~~~~~~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4-15 12:22

那什么时候从你家里出来我帮你拍拍,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