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探讨下三脚架吧

有什么实惠又方便,性价比高的三脚架嘛?我看过市场实在太乱,所以希望有识之士给我建议

然也。。。我是腐败亮骚型,装备觉得慢慢齐了,现在要出好照片了

TOP

都强的……,这边还是偏户外多些啊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3 17:33


户外+摄影=色驴
准确的说这里色驴很多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都强的……,这边还是偏户外多些啊

TOP

好第!然后考虑是否从红树那里出来哦

TOP

镜头18-50, 50, 85带全,然后三脚架,SB900, MSR dragon tail tent, therm a rest 防潮垫, MSR stove(炉头)。。。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3 13:47


我要用18-50,然后看你亮骚的MSR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狂晕。。。两个头,决定了。。。呵呵

TOP

走虐线我是带不动这么多照相器材的
尾气再多也不够推进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means fart!哈哈。。。

TOP

什么是尾气?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3 16:50


gas from ass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