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喜欢足球的朋友进来,呵呵

在球场上我们挥洒汗水,收获进球的喜悦,我们的想像力有多丰富,过人就有多精彩,

现接受啦啦队报名,呵呵,OLE ,OLE~~~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2-15 11:58 编辑 ]

你组建一个幽游足球队
下次拉出去pk!搞个队服~~花头多了!
衣服自己做,标志自己画,可以不出钱全搞定,这才是真的牛!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强烈支持脱裤啦同学的号召
身为新任版主,我将以身做责,身先士卒

报名加入YY足球队
欢迎坛中朋友积极加入
我们的宗旨是,娱乐健身为主,胜负其次

TOP

我做拉啦队!!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2-15 09:16 发表
我做拉啦队!!

你可以弄羽毛球队啊!
搞几个公司联谊对抗赛!参赛者每人出资20,然后放到一起pk,胜利者,可以抱回奖金(出去场地费用后)!哈哈哈
幽游人是否能拿到这些奖金,就看你john的苗头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本人阿森纳球迷,97-98赛季开始看阿森纳
那时候还是后防五老的年代 我们家风华正茂的冰王子博格坎普 小飞侠奥维玛斯 金色马尾辫的配蒂啊...无限缅怀
亨利那时候还是摩纳哥的愣小子呢
踢球就免了 不擅长  不知道有没有实况打的好的可以切磋切磋
Your blood is mine

TOP

原帖由 robinyuyu 于 2007-2-15 14:11 发表
本人阿森纳球迷,97-98赛季开始看阿森纳
那时候还是后防五老的年代 我们家风华正茂的冰王子博格坎普 小飞侠奥维玛斯 金色马尾辫的配蒂啊...无限缅怀
亨利那时候还是摩纳哥的愣小子呢
踢球就免了 不擅长  不知 ...



那你是找对人了!!我实况可是从当年的实况98,实况99开始玩的哦!!
有机会切磋下吧!!正难觅高手呢!!嘿嘿

阿森纳也是我一直非常喜欢的球队,特别是对亨利的喜欢尤其的强烈!!喜欢他踢球的性格和方式!!

TOP

实况98,实况99?98 99貌似是fifa吧。不过我也从fifa转过来的,那时候是fifa96,MD上的。
实况我是从WE4开始的
后来因为没有ps2机器,所以WE7,WE8断档了
然后从pes5重新起步
想刚开始打的时候练的是下底传中流,只要有个一米八左右的中锋,基本上头球就是我的。角球对于我来说是半个点球,基本上三个进一个,那时候就是四个字--简单粗暴
后来开始打技术流,基本不传中,不长传,不远射,全部快速短传,现在风格基本上就像背运时候的阿森纳,球一直在我脚下 但是就是不进球。
Your blood is mine

TOP

楼上的住哪里阿,我住莘庄,有空来切搓几盘,和六星电脑打实在是很无聊的事情
Your blood is mine

TOP

原帖由 robinyuyu 于 2007-2-15 15:58 发表
实况98,实况99?98 99貌似是fifa吧。不过我也从fifa转过来的,那时候是fifa96,MD上的。
实况我是从WE4开始的
后来因为没有ps2机器,所以WE7,WE8断档了
然后从pes5重新起步
想刚开始打的时候练的是下底传中 ...



FIFA玩过的,太不真实了!!几个快捷键之后就进球了
我说的实况98,99还是上高中时候的读磁盘的游戏机呢!!也是可纳米做的,是现在实况足球的前身,后来到PS1上就玩WE3,4,5,6,7,8,9,10了!!感觉9最不易进球,8玩的最好!!10感觉做的不错!!但玩的不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