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说的都是真实想法,无需装作一脸无辜 ,第一句话就是跟你们道歉应该不算不承认错误吧?
这些情况大家都不愿意发生,希望MM能尽快忘记这些不愉快

TOP

原帖由 uutuu 于 2008-1-31 14:23 发表
我说的都是真实想法,无需装作一脸无辜 ,第一句话就是跟你们道歉应该不算不承认错误吧?
这些情况大家都不愿意发生,希望MM能尽快忘记这些不愉快


请问你们有什么错误呀?!
从你的留言中我看不出你承认了什么错误。
原帖由 uutuu 于 2008-1-31 09:50 发表
对于蝴蝶飞飞和peony的不愉快感觉首先表示歉意…
这个活动是我发在悠游的,但是说明了不是悠游的活动不存在欺骗的问题。
其实,活动确实有不够周到的地方,但是我们为网友服务尽力做活动相信大家都能感受到的。
你们说没有时间看细则,事实是十一个队只有你们一队打的到终点是不是也说明一些问题?我一直跟队在路上,虽然有突发情况但是大家一直都还是很开心的,认识新的朋友一起度过一个过程。
终点的事情我不太清楚,但是其它网友对于打的到达都是比较有意见不能不作处理。
你说网站偏袒老会员,事实所有的网友都是第一次来参加uutuu的第一个活动。
希望LZ不要把整个活动一棍子打死,其它的工作人员在寒冷和等待中也是蛮辛苦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晓也不晓得有这个活动,不过我觉得月光第一页的话很有说服力!

TOP

原帖由 uutuu 于 2008-1-31 10:24 发表
相信我们都不是喜欢吵架的,可能在各自的立场都有自己的道理,对于业已发生的遗憾只能表示遗憾。
无论如何我还是很感谢你   ,来参加活动以及楼上的很多意见


没参加活动。也不了解定向。

uutuu的态度我挺欣赏。

敬子,既然都过去了。那就顺应三个字,过去了。

快过年了,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设身处地将心比心,事情就没那么复杂了

TOP

搬个凳子。。。。。。。。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其实 打的说到底是我们的问题,
可是你们就没有考虑到,你们在背面的那行字(很多行字中的一行).我们有时间看吗!?(当时的环境你也知道的)
退一步讲,可以按违规扣时间嘛!我们可以不要第一名(心里还是想要的).取消资格,就已经违背了重在参与,开心游戏的大前提了.
敬子是语句上比较有点.....! 但是我希望还是能给个说法,既然要握手 !那就不要升脚出来了!

TOP

大过年的避我发火!我说过,我只是用这个事实来告诉大家有些非幽游关方活动,大家请留心!
重申,
他们说写在纸上了,难道就我们一组活动前没看
错!!!我们直说打的过来,没有一个人有异议。最后发现的还是PHIL,他看了纸看了半天说:纸上写不能打的。飞儿也是第一次参加,也是事后才看到。组织者面对我们打的事件,只是说:不能二次出地铁口。事实我们只是一次出口

难道只有我们一组打的吗。为什么我们指出多组打的到徐家汇。没有人理汇我们。事实他们能很清楚在出发点看到有组往反方向走,明显打的的行为,他们没有制止。导致我们也认为打的是可行的。

我也不削什么UUTUU的狗屁歉意。我要说的只是参加一些不明来路的活动,大家让多留个心
对于本帖,不再发表任何言论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低调  低调
你太激动了

TOP

大家好

大家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