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版主
TOP
神 当前离线
少将
peony 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神 于 2007-7-17 00:52 发表 带游泳帽是为了避免影响水的质量. 同时最重要的是,这些室内游泳馆都采用的是内循环水,为了避免散落的头发堵塞进出水口,所以强行规定带游泳帽. 这次有几个人去啊,如果能成行算我一个.虽然现在每个星期 ...
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7-17 11:19 发表 我们公司6个女的去,你教不拉?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16 16:09 发表 不会游泳,怎么教也教不会我~~~郁闷
原帖由 神 于 2007-7-17 23:44 发表 低调,低调,成行吗? 给个组织的电话,到时候可以联系.几点碰头啊?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7-18 15:20 发表 哎~~~~~~~~~~~当心神婆把你当足球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