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1-12 16:29 发表
太好了,我们乐队就缺鼓手了!一定要好好练,以后就是我们的首席鼓手了!

那你们为我保留个位子哦,我这就和老师联系,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有动力了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我想学初级~

TOP

原帖由 于 2007-1-13 00:24 发表
我想学初级~


初级我教你好了。便当来西的。单弦搞明白,再记十一个和弦,练熟即可。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1-13 01:15 发表


初级我教你好了。便当来西的。单弦搞明白,再记十一个和弦,练熟即可。

我是真的想学,你教我收费伐?
听说这东东很不错,大学时代就想学,可临近毕业都没学,这玩意在大学里可是把MM的高级武器啊~

TOP

原帖由 于 2007-1-13 01:19 发表

我是真的想学,你教我收费伐?
听说这东东很不错,大学时代就想学,可临近毕业都没学,这玩意在大学里可是把MM的高级武器啊~



上面这句话可以理解为

我是真的学,你教我收费伐?
听说这东东很不错,大学时代就想学,可临近毕业都没学,这玩意在大学里可是
把MM的高级武器~

TOP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3 11:47 发表



上面这句话可以理解为

我是真的想学,你教我收费伐?
听说这东东很不错,大学时代就想学,可临近毕业都没学,这玩意在大学里可是把MM的高级武器啊~

哪有你这样断章取义的啊?我一生清白就这样毁于你手中啊~

TOP

原帖由 于 2007-1-13 01:19 发表

我是真的想学,你教我收费伐?
听说这东东很不错,大学时代就想学,可临近毕业都没学,这玩意在大学里可是把MM的高级武器啊~



呵呵,只要不认为我会误人子弟就行了。对YY里的大人物,怎能收费啊。哈哈

[ 本帖最后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1-16 12:40 编辑 ]

2006011721243077071.jpg (25.51 KB)

2006011721243077071.jpg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1-14 10:20 发表



呵呵,只要不认为我会误人子弟就行了。对YY里的大人物,怎能收费啊。哈哈

哪里有,YY大人物多的是,我们这种小人物~
有空真的教教我啊~

TOP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