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崩溃了!包子铺都用烂纸箱子做肉馅

  这件事可以说是绝对够触目惊心的了!



  北京电视台 7频道的记者暗地采访跟踪黑包子作坊,制作的馅料竟然是用烂纸箱当原料来代替肉 

   
 他们就这样的赚黑心钱,还对假装进货的记者说自己赚的有多大发,做馅的原料还是独特秘方,在记者一再的要求下(说要进货等),为了发财,黑心包子作坊给记者演示如何把收废品那里得到的纸板给做成代替猪肉的包子,用火碱泡烧纸板,没一会儿火碱就把纸板给烧化了成浆状,然后掺进了馅料里,放少许的肥猪肉沫掺和在一起,比例是 6:4 ,纸板占多数。   

根据录像采访黑作坊的员工说的,全国的包子作坊都知道这个方法且都是这样赚钱的,大家都这样做包子,尤其现在猪肉涨价了,进烂纸箱子板才几毛钱一斤而猪肉价格大家都知道的就不用说了,黑包子作坊一天能赚八百到一千元比放肉可赚大发了。吃包子的对象自然是小区居民、学生和民工等。等包子熟了记者要包子铺的员工吃竟然没一个敢吃的,可我们却不知情的吃了。

大家要注意了,以后不能够再吃菜市场,个体商贩做的小笼包了,为了自己的健康,请大家拒绝食用!

恩,多吃菜包才是上策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回复 #2 怜花凋谢 的帖子

你知道菜包是什么做的吗?

TOP

上次还报道过月饼的原料,为了要赚钱什么事都做得出,替国人害臊。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7-13 11:42 发表
  这件事可以说是绝对够触目惊心的了!



  北京电视台 7频道的记者暗地采访跟踪黑包子作坊,制作的馅料竟然是用烂纸箱当原料来代替肉 
   
 他们就这样的赚黑心钱,还对假装进货的记者说自己 ...


我从来不吃肉包子!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貌似吃人安全一点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早上刚吃了二两锅贴
不会有这个吧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哈,,,我刚也看到这个报道了。

我也不怎么吃肉包子。^_^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现在怎么什么都不能吃啊
老是收到mail说,猪肉打什么什么剂,荔枝打什么什么剂,小龙虾怎么怎么恶心,养鸡怎么怎么恶心
这样下去,还有什么可以吃啊,还让不让人活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