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目前

的汇率变动
让我联想起日本签订广场协议后。。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目前的汇率格局是一对多
美元单方面失信于全球货币,一揽子价格对美元都大幅升值
人民币以前采用跟随美元策略,美元贬值我们人民币对一揽子货币也贬值,但维持对美元水平
因此欧盟火很大,这等于直接打压欧盟工厂的生存空间
现在人民币方向是顶住4种货币,美元/欧元/日元/韩元,权重各有不同
比以前单盯美元要合理得多了

因此,这和日本那次完全不同,日本人是被群殴。现在是美国人轮j全世界,人民币暂时无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个么还好……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诶,吾是外贸行业滴~~~

TOP

人民币大哥放弃紧盯美元,派出了港元小弟千万咬住美格利不放松~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可以去欧洲游了……

TOP

诶,吾是外贸行业滴~~~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19 12:14




外贸真的要悲剧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外贸很脆弱,风向一变,立刻……
还是实体经济稍好一些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日本人是被群殴。现在是美国人轮j全世界,人民币暂时无忧"

LSS,你亮了。
外贸不大乐观

TOP

谁年初HOLD AUD谁是模子,将来发财就跟着他。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