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市结束的蛮早的,要淘的最好早上早点点去,开价还是很贵的,现在卖书的都很装模作样的,过了期的中国国家地理还要8块钱一本。。。有看到我最推崇的DAOBAN书,基本和马路黄鱼车上的如出一辙,不过不像马路上那么张扬,还是会以卖文革连环画之类能赚钱的东西为多数,原因么大家都懂的~
里头看书的人很千姿百态哦,有钻在桌子底下躲着太阳翻书的,有一屁股扎在书堆里头看书的,更有办赤膊一条腿翘着一只手扇着另一只手翻书的。。。可惜当时手里头东西太多空不出手拿相机了的,这种场景真的蛮市井的~
另,现在文庙里头书市收门票了的,1个大洋,如果直接买参观文庙的10个钱门票的,那么就可以省这1个子儿了的,号称童叟无欺,学生票也有,半价5个钱,不过,得1.2米以下人家才认可的说~
文庙里头蛮清静的,很推荐,基本上看到的都是不说中文手拿LP的,即便那样也只是小猫两三只。有庭院有石凳,大家懂的——瞅了一下,基本上80分不成问题,大怪的话估计得往地上铺地垫了的~
差不多了,就这些了,O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