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找个时间杀人吧~~好久么杀了

今天和镜子在聊天,想到最近好久好久没杀人了,很想杀人呀~~~~~~~~~初定时间为下周6下午这样,地点嘛,大家再定下,我只是有这个想法,大家看想在哪里,哈哈哈。想去的人回帖,然后把想法说下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响应响应

TOP

如果周末下雨可以考虑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下周在徽杭古道支持你们

TOP

同ls,
我们发展桌面游戏吧,我准备买一副catan了,,hoho,加扩展包,哎,正版的好贵……
另一个兴趣BG游戏:冰与火之歌

TOP

徽杭我们杀人也可以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同ls,
我们发展桌面游戏吧,我准备买一副catan了,,hoho,加扩展包,哎,正版的好贵……
另一个兴趣BG游戏:冰与火之歌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7 17:29

力顶桌上游戏,很有意思的。几十块钱可以泡一整来,数百种游戏任你玩

TOP

LS的们,我落伍了,啥桌面游戏啊?怎么玩法。。。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LS的们,我落伍了,啥桌面游戏啊?怎么玩法。。。
Rojay 发表于 2009-4-7 20:04

大众点评,选休闲娱乐,然后搜桌游
OK

TOP

我住处附近就一个刚开的,人很少,不过没去过,在万邦都市花园里,有空去瞅瞅,
最近对卡坦岛很有兴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