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来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8-29 23:47

恩,听不认识的爷爷讲故事。。。
他上来跟我们说的第一句话就是——你们干嘛笑得那么开心。。。我绝倒~
那时候我是延边某人把我书垫在PP底下
然后我严正警告某人坐管坐肠子不准有想法。。。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买了什么好书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买了什么好书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8-30 15:21

一本古瓷鉴赏 貌似是全新的 书底标128砍价到35
两本文博杂志5块钱~
么了 太重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个借位不错!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9 23:45

哪一张是借位啊?不懂~
我个人比较喜欢3588那张唉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哪一张是借位啊?不懂~
我个人比较喜欢3588那张唉
mindy 发表于 2010-8-30 23:30


门票内个吧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一本古瓷鉴赏 貌似是全新的 书底标128砍价到35
两本文博杂志5块钱~
么了 太重了~
mindy 发表于 2010-8-30 23:21


我要打劫!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一本古瓷鉴赏 貌似是全新的 书底标128砍价到35
两本文博杂志5块钱~
么了 太重了~
mindy 发表于 2010-8-30 23:21


给大爷呈上来瞅瞅,赏你两个小分~

TOP

我要打劫!hellotiki 发表于 2010-8-31 09:04
年纪大咯,吃软不吃硬咯。。。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给大爷呈上来瞅瞅,赏你两个小分~zephyr_us 发表于 2010-8-31 20:54
能赏张电影票么?嘻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