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也来留个爪印。观察观察。

TOP

什么坑阿,脚印阿,爪印阿,
想留就留吧:)
碰头会才能最后确定呢!
jing217@hotmail.com

TOP

是住农家还是帐篷?我没有帐篷也不会搭建,可以住农家吗?

[ 本帖最后由 冬冬 于 2007-4-24 20:52 编辑 ]

TOP

原帖由 冬冬 于 2007-4-24 20:50 发表
是住农家还是帐篷?我没有帐篷也不会搭建,可以住农家吗?

没有农家的,只有扎营的吧!不会搭帐篷没关系,有人会帮你,没有帐篷也没有关系,有人会带,你找个同性合帐好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冬冬 于 2007-4-24 20:50 发表
是住农家还是帐篷?我没有帐篷也不会搭建,可以住农家吗?


户外不单纯是爬爬山,看看景
也要从中学到一些子丑寅牟来啊!

你可以学习搭建帐篷的过程,从中体验整个过程带来的另一种乐趣!

欢迎你的加入!
jing217@hotmail.com

TOP

适合减肥~

TOP

偶也要去,就是怕蛇;
谁能搞到血清带上呀,
^_^
先挖个坑再说了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不知能不能爬到顶,先占个坑

TOP

占个坑先,,很久就想去了...

TOP

我也去...
13816233957我滴
13817675150我老公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