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呢,后补都这么长一窜名字了呀,好强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我们可能会扩大阵容,欢迎喜欢此行的驴友们继续报名(明确报名)!可能会分3个农家住!在我们确认农家能承受的情况下扩大阵容,所以请大家放心!
具体确认报名,还要看交订金的情况!目前我们的农家都已经联系到位!

[ 本帖最后由 幽游 于 2007-4-12 18:56 编辑 ]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www.yylive.net

TOP

大家好哈~~
新人来报到拉~~
照片好美哦~~
我先占个坑吧~~

TOP

既然扩容,再占两个坑吧,我两个同事正考虑去不去呢

TOP

能搭帐篷伐?农家实在是.......
如果可以搭帐篷,我报名,反正五月中旬气温很适宜了~

TOP

原帖由 于 2007-4-12 23:47 发表
能搭帐篷伐?农家实在是.......
如果可以搭帐篷,我报名,反正五月中旬气温很适宜了~

欢迎少将!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这次因为严重感冒杭州去不成了,5月就加入你们的团队吧.

TOP

手机:139*
                    ——收到报名!

TOP

报名 占坑

候补名额耐心等待中ing...

TOP

感谢大家这么给面子,积极报名啊!本来是想为五一长假没出去的驴友一个小小的弥补机会啦,没想到那么多人!50多人一起出去的话,带队也非常有难度,特别是安全也不能保障啊,住宿也分散的太开了~~各方面的问题随之而来。

考虑到安全第一,然后床位、吃饭等问题都能妥善落实,我们还是分为2批吧!

第一批放在11号出发,第二批放在18号出发!

欢迎大家伙选择一下哦!特别是下面的跟贴驴友!选一个日期吧,上面已经跟贴的人,我会问一下他们的!

分散开来,大家会玩得比较爽的!

第一批带队的,是snowpine和我,第二批带队的,是脱库啦和&&。我们四人费用都不需要队员平摊!
脱库啦本来他们有别的安排了,为了帮忙这边,就退掉了那边的事,所以太感谢他们了!
注:碰头会还是统一的时间:5月7日下午4点茶坊!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3130&page=1&extra=page%3D1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4-16 16:58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