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老狼 于 2007-3-27 18:02 发表 累么?能不能带狗?
TOP
都都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27 17:24 发表 第一次去,看了人家的功略,强度还可以吧,比童功尖不会强的吧,只是上坡那2个小时会有一点强度,其他都是一般的走路吧! 我只是看到那里的风景很不错,所以想去看看!又是周六可以出发去的,全当是去渡个周 ...
老狼 当前离线
班长
极品蓝山 (咖啡)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3-27 20:43 发表 小捷飞,正式报名 这次我帮你
管管 当前离线
连长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