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na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cynthiaxu 于 2007-4-10 16:03 发表 海盗船我也不喜欢,不是因为吓人,而是不舒服。过山车我喜欢的。什么时候去玩啊?
TOP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生活是猪 当前离线
班长
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名人堂
DSC05741.jpg (196.27 KB)
下载次数:36
2007-4-19 21:32
海岛麦兜 当前离线
履痕处处
原帖由 生活是猪 于 2007-4-19 14:35 发表 锦江乐园的过山车不好玩,只有一个环,森林公园的海盗船时间超长挺刺激的哈哈,不如大家组织到森林公园去吧,还有勇敢者道路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神 当前离线
yuanyuan (圆圆)当前离线
排长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原帖由 神 于 2007-4-23 00:52 发表 可以组织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