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现在肯定能踢球的是,天空、裤子。另外琥珀&雨意不能确定,只有4人啊·······

YY上的人啊,~~还有能踢球的兄弟否?

TOP

恩,要踢球的兄弟们快点报名噢,一起玩玩啊

TOP

大常,琥珀周六怎么样?呵呵

TOP

可以,来的。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偶非常有兴趣啊,但不知道能不能准时到达
决定做一件事,就应该有大无畏精神,狭路相逢勇者胜

TOP

我再带两个兄弟过来把,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去我是去不了了。帮你们上点香,乞求那天不下雨。

TOP

到底三号还是四号啊
即使受到惩罚,天空也要把灵魂寄给大海,从此海比天蓝

TOP

那么定了喔,3号下午在彭浦小学哦,我&挂件确定下,我们这里现在4人,看来需要找外援了····
·

TOP

鉴于现在人数不确定多少人,还是这周不要拉拉队现场助威了····我先去打探情报,如果后续yy上能组队了,哈哈,拉拉队一定要来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