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7日我也要上班,到古滇也要6-7点了,你们还在吗?我想过来拿卡,一直让你们保管不好意思,杀人或者吃饭我也可以参加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4-25 10:53 发表
7日我也要上班,到古滇也要6-7点了,你们还在吗?我想过来拿卡,一直让你们保管不好意思,杀人或者吃饭我也可以参加

到时候,来前联系一下!免得白跑一趟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7号还在贵州,碰头会来不了

TOP

原帖由 bianbiancat 于 2007-4-27 21:49 发表
7号还在贵州,碰头会来不了

如果可以的话,你打钱给我吧,订金人均200。如果需要帐号,可以用站内短信回复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