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马来就不去了~~要存钱啊~~~~~

TOP

存钱组撒???

养老~~~

TOP

特弄得嘎伐~~~~~去新加坡~~好了伐~~~~~~~

TOP

.........................................

TOP

新加坡也可以安排进去啊.哈哈.不过这样的话,再加上一天.从马来直接大巴过去,大概4-5个小时吧.

TOP

节目丰富多彩了~~~

TOP

好腐败啊!一个6500,再带个外挂就13000,贵啊!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9 04:07 PM 发表

,我组织你去吗?

你组织我也去的,不过带外挂的,哈哈哈

TOP

大马不怎么好玩!
还是去巴厘岛好

TOP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6-10-22 04:13 PM 发表
大马不怎么好玩!
还是去巴厘岛好

一个比一个腐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