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7-23 12:56 发表
恭喜一下我的兄弟,放养的猩猩


恭喜传说中的猩猩、脱裤子的兄弟荣升斑竹!~~~~(我一直以为脱裤子的兄弟应该是脱衣服、脱袜子、脱内裤什么的)

TOP

原帖由 弗罗门戈死神 于 2007-7-23 15:01 发表

恭喜先。

但是你的意思是,你是我们的祖宗




我们自己都是自己的祖宗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7-23 15:03 发表


恭喜传说中的猩猩、脱裤子的兄弟荣升斑竹!~~~~(我一直以为脱裤子的兄弟应该是脱衣服、脱袜子、脱内裤什么的)




俺不学他脱,俺裸奔就行

不愧是放养的猩猩!!!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7-23 17:24 编辑 ]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今天我看到这个论坛都成猩猩俱乐部了,原来的神+秋天都不如你啊

TOP

恭喜恭喜
脱裤子的兄弟,叫脱衣服好了,多好记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我是子路,算新品种伐。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23 23:23 发表
恭喜恭喜
脱裤子的兄弟,叫脱衣服好了,多好记


那谁敢和他俩在一起啊?!!!

TOP

原帖由 邋遢猪 于 2007-7-24 02:17 发表
我是子路,算新品种伐。


这里的子路有好几只呢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23 23:23 发表
恭喜恭喜
脱裤子的兄弟,叫脱衣服好了,多好记



骄傲的倔强

TOP

谢谢大家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