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4-19 09:30 发表
7号的碰头会那天,我上班的啊!!咋办啊??
但又想听具体内容,本来我就新人,碰头会很重要啊!

碰头会主要是收一下订金,说一下行程的安排,分一下小组,说一下几点哪里上车等!
如果你确定去,碰头会前可以把订金交了(快递、网银划帐等都是可以的),然后出行具体细节,到时候你再问我好哇!
一点是肯定的,我们这次不睡帐篷,全部农家!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貌似5.7是星期一嘛~~

TOP

原帖由 清风过耳 于 2007-4-19 21:43 发表
貌似5.7是星期一嘛~~

啊,大家不休息吗?我们单位好像都是调修的吧,上海市不是统一的嘛~~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回复 #13 小捷飞 的帖子

现在很多单位不调的说!!!!
像我们尴尬死了,六天休息,星期一上班,2,3,4再休息,五再上班,六天再休息
啥么子啊!!!真是!!!!
7号下午混病假了!!

TOP

我也要会员卡!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LZ碰头会晚点来行伐,19:00左右,7号要上班咯,

TOP

原帖由 清醒百合 于 2007-4-24 15:02 发表
LZ碰头会晚点来行伐,19:00左右,7号要上班咯,

把适宜转达给你吧,我们应该在那里杀人的!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想要一张会员卡,怎么办理啊?

TOP

原帖由 ERICJIANG 于 2007-4-24 18:15 发表
我想要一张会员卡,怎么办理啊?

会员卡申请,具体规则如下:
资格:积分在200分以上(等级为排长以上,含排长)的幽游正式会员,每人一张,重复申请无效!!
卡号:我们以申请的先后次序来决定会员卡卡号
提供资料:申请者需要提供你的幽游论坛ID*(你的网名),照片*,Email(自愿)、座右铭(自愿,少于20字),电话(自愿)。资料可以通过email提供给Edge,标题注明:申请会员卡!!(
espresso_solo@hotmail.com)。打*号为必须项目。照片请提供原照,不要压缩(大于300K)。以大头照为佳,如样张所示,格式为JPG!!



下批申请的时候,请跟帖申请吧~!帖子发在士兵之家板块,预计在6月中旬左右!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谢谢版主的解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