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去溜冰吧~~

想去溜冰,真冰哦,有兴趣的报名

地点:正大广场或者万体馆(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

时间:待定(5/1长假结束以后)

[ 本帖最后由 susan 于 2007-4-23 23:40 编辑 ]

好的,我想去的,不过万体馆的看上去很傻的样子,搭在外面的。

TOP

万体那个还可以,场地比较大,不傻的,因为我去过的,呵呵
正大那个可能有点小了吧,没去过
我报名参加.真冰溜起来老爽的,不过,摔的好痛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支持一下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能真冰吗?
就莱富士或者虹口体育馆

TOP

N年前只溜过滚轴的,真冰的倒还是一直都很想去尝试一下,有高手伐,可以带带伐?
大概在什么时候去呀?

TOP

万体去过,室内的,好滑的,第一次去的同志们当心哦,好像六十元两个小时,不过当中有半个小时他要整理冰场的

TOP

支持溜冰...
有空一起去...去拐色搞...

TOP

我要报名,去正大~

TOP

好白相额~~~但老怕摔的,哈哈,先报个名啦~~~有空一定去~~~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