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_lj 当前离线
班长
TOP
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老芒果 当前离线
营长
camillesong (十字)当前离线
团长
东歇西读 当前离线
海岛麦兜 当前离线
履痕处处
莹莹 当前离线
新兵
原帖由 随风漂泊 于 2007-3-14 14:06 发表 第一天:4月6日下午2点55的飞机,16点33到厦门,然后包车去南靖,7坐的车(不包括司机)估计500元。住南靖土楼。 第二天:南靖的田螺坑土楼群,从湖坑去田螺坑延路还可以参观承启楼(土楼大王)、高北土楼群、河坑 ...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3-25 15:23 发表 你们不要在刺激顾幸福了
敏敏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23 20:23 发表 能不能五一国定假时候组织去? 我想去的,只是要用掉双休日后还要请两天假,实在请不出. 还有,总计费用大概在多少?这不算长线,最多也就是条中线,2000块搞得定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