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等下次机会好了,这次给我老爸了,我想你不会跟他去抢吧?

TOP

怎么中的?
请旺姐谈谈过程与感想~

TOP

请看25日晚上7:00电视,文艺频道,不过不要笑我哦

TOP

照顾老人是我们一向的原则, 我放弃了~~~

TOP

TOP

爽呀,旺姐,你是我认识的中最大奖的人呢,那天你组织个摸奖FB游
不走寻常路,只爱陌生人

TOP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11-7 20:21 发表
爽呀,旺姐,你是我认识的中最大奖的人呢,那天你组织个摸奖FB游


对了,好象就是你的行业给我的奖.

TOP

请看实物

DSC01399a.jpg (53.42 KB)

DSC01399a.jpg

TOP

强的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哎呀,旺姐旺姐——名不虚传啊!

钱跟钱走啊~~

旺姐能中奖,和大伙有关啊!大家都在那里一直叫旺姐、旺姐、旺姐、旺姐、旺姐~~能不旺嘛!

我们弄个旺一族腐败游!旺一、旺二、旺三、旺四、旺五~~~

旺一中42寸彩电
旺二中40寸彩电
旺三中38寸彩电(我做旺三,我中了可以卖掉哇,或者换其他的礼品哈哈哈)
旺四中36寸彩电
旺五~~~要啥就中啥
~
~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