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雨意,听说你都不参加三清的,怎么这样的啊,很多人都不能来,伤心的闹,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10-11 13:21 发表
雨意,听说你都不参加三清的,怎么这样的啊,很多人都不能来,伤心的闹,

雨意不是来的吗

TOP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10-11 09:10 发表
祝 各位开心!
现在想想,其实我本不应该认识YY,每次看大家精彩的活动,而我都只能观望,很无奈:我又不是在上海,在常熟。虽然跟各位都未曾谋面,可通过屏幕上的只言片语,我已经认识了好几位这里的朋友,能叫出名 ...


我经常去常熟的,有机会认识认识

TOP

报名的少嘛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0-11 15:13 发表
报名的少嘛

人少我们就吃的多啊笨

TOP

很多人不报名,到时候就突然冒出来了.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0-11 15:28 发表
很多人不报名,到时候就突然冒出来了.


晕,来打劫啊!~~~~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0-11 15:36 发表


晕,来打劫啊!~~~~

有你在怕啥啊

TOP

比如我就一定会突然冒出来的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0-11 15:37 发表

有你在怕啥啊


怕你!吃八消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