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PEONY的活动向来是精心策划圆满收场。看来最近YY的男人都很忙

TOP

回复 50# 的帖子

哪里有报名骑马???我也想去!!!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这边现在还能报名吗?
LZ能留个联系方式给我伐?
如果去的话带几个男生,让比例协调些~呵呵~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7-10-28 11:57 发表
这边现在还能报名吗?
LZ能留个联系方式给我伐?
如果去的话带几个男生,让比例协调些~呵呵~


可以报名的,你想报几个?我的联系电话是15921606313。请尽快联系我,现在名额不多。

TOP

我蛮想去的,可惜 是周日,如果是周六就好了.唉.错过

TOP

原帖由 花袭人 于 2007-10-29 13:06 发表
我蛮想去的,可惜 是周日,如果是周六就好了.唉.错过


周六和周人有什么区别吗?

TOP

[quote]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7-10-28 11:57 发表
这边现在还能报名吗?
LZ能留个联系方式给我伐?
如果去的话带几个男生,让比例协调些~呵呵~ [/qu

请留下你的联系方式,我可以跟你联系!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0-27 11:04 发表
PEONY的活动向来是精心策划圆满收场。看来最近YY的男人都很忙


555失去魅力,失去魅力,YY的男人去哪了拉?

TOP

回复 58# 的帖子

我们在为冬眠做准备~

BEST REGARDS
PHIL

TOP

返回列表